iPhone12详细信息曝光:iPhone12系列四款机型均搭载5nm工艺A14仿生处理器,iPhoneSE2020有望下周公布发布日期!

根据已确定的信息,今年秋季的iPhone12系列提供了四款机型,包括iPhone12(5.4英寸)、iPhone12Plus(6.1英寸)、iPhone12Pro(6.1英寸)、iPhone12Pro max(6.1英寸)。6.1英寸的版本是最强的。

根据中国研究公司GF广发证券的一份研究报告,目前对货运航班的限制可能会推迟苹果iPhone 12的开发计划,从而导致高端6.7英寸机型出现延误发布。

分析师Jeff Pu表示,目前iPhone12正处于evt(工程验证测试)阶段,5.4英寸和6.1英寸iPhone的evt推迟两周至4月底,6.7英寸iPhone的evt推迟至5月中旬。

Jeff Pu预计5.4英寸和6.1英寸的iPhone12将于9月份上市,6.7英寸的iPhone12将于10月份上市。

iPhone12系列四款机型

据最新消息,iPhone12支持5g网络和5NMA14仿生处理器作为标准配置,大大提高了能效。同时,四款iPhone12手机使用了小尺寸的“刘海”。四款机型的主要区别在于摄像头数量、屏幕材质、边框材质和厚度。其中,两款iPhone12系列配备了后置双摄像头、液晶屏、铝合金厚框;两款iPhone12Pro系列配备了三摄像头+激光雷达扫描器、OLED屏、不锈钢中框、边框更窄。

iPhone12Pro

事实上,这种情况以前也发生过。2018年,苹果在9月份发布了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随后在10月份发布了iPhone XR。2017年,iPhone8和iPhone8Plus于9月发布,11月发布iPhoneX。报道称,新款iPhone se于4月中旬推出,最快可能在下周公布。新款iPhone se有望为升级版iPhone 8,配备4.7英寸显示屏、touch ID、A13芯片、3gb内存和高达256gb的存储空间。

如何自动关闭iPhone或iPad上的非活动Safari选项卡

如何在iPhone或iPad上解压缩文件以及如何创建Zip压缩文件

当iPhone屏幕被遮挡时,如何使嘿Siri命令来唤醒执行操作!

如何在iPhone或iPad上使用Safari下载任意文件?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