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自动关闭iPhone或iPad上的非活动Safari选项卡

如何自动关闭iPhone或iPad上的非活动Safari选项卡

随着iOS 13的推出,Apple向Safari浏览器添加了一项新功能,现在您可以在设置的持续时间后自动关闭不活动的选项卡。因此,如果您是那种会打开十二个选项卡但从不关闭它们的人,那么此功能将非常有用。您可以选择在一天,一周或一个月后自动关闭打开的Safari标签。不活动的标签是您在指定时间内未查看过的标签。

如何自动关闭iPhone或iPad上的非活动Safari选项卡

请继续阅读本指南,因为我们告诉您如何应用设置来自动关闭iOS 13  和iPadOS 13 上Safari中的标签页。

如何在iPhone或iPad上的Safari中自动关闭标签页

在继续之前,我们要指出的是,此功能不仅适用于运行最新的iOS 13软件的iPhone,而且适用于运行iPadOS 13的iPad。请注意,iOS 13现在已经发布,而iPadOS 13已于9月30日发布。话虽如此,请按照以下步骤在Safari中自动关闭标签页:

  1. 打开设置 > Safari
  2. 现在向下滚动到TABS部分。
  3. 点击关闭选项卡
  4. 现在,您可以选择一天后一个星期后,或者一个月以后。


您可能已经注意到,默认情况下将其设置为“手动”。如果您没有在指定的时间内查看它们,则步骤4中提到的任何选项将自动关闭iOS 13上的Safari标签。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