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iPhone或iPad上解压缩文件以及如何创建Zip压缩文件

iOS 13向“文件”应用程序添加了一些急需的功能,其中之一就是能够打开ZIP和其他压缩文件,以及能够在设备上创建此类文件的功能。现在,此功能已集成到iOS 13的“文件”应用程序中,与Finder在Mac上的工作方式非常接近。您仍然需要第三方应用来打开某些压缩文件格式,例如RAR或7Z,但是“文件”应用可以打开ZIP和TAR文件,并且可以将文件压缩为ZIP格式。对大多数人来说这已经足够了。

如何在iPhone或iPad上解压缩文件以及如何创建Zip压缩文件

因此,如果的iPhone是运行在iOS13及以上的,请继续阅读本指南,因为我们会告诉您如何使用“文件”应用压缩/解压缩压缩文件。

如何在iPhone或iPad上压缩或解压缩压缩文件

在继续之前,我们想了解一下“文件”APP现在支持从Safari和Mail 下载文件这一事实。除此之外,您还可以将外部存储设备(例如硬盘驱动器,笔式驱动器和SD卡)直接插入iPhone,您可以从“文件”应用访问这些存储设备。

话虽如此,请按照以下步骤使用“文件”应用在iOS 13中快速压缩或解压缩压缩文件。

如何在iPhone或iPad上解压压缩的ZIP或TAR文件。

以下是在iOS 13 / iPadOS 13上解压缩压缩文件的方法:

1.打开“ 文件”应用程序,然后找到ZIP或TAR文件。
2.现在点击该文件,所有内容将自动提取到同名文件夹中。或者,您可以点击并按住文件,然后点击解压缩

如何在iPhone或iPad上创建ZIP文件。

以下是在iOS 13 / iPadOS 13上创建压缩文件的方法。系统仅支持一种格式,即ZIP。

1.要创建一个ZIP文件,只需打开“ 文件”应用程序,然后将所有要压缩的文件放在一个文件夹中。
2.现在返回并点击顶部的“ 选择”按钮,然后选择刚创建的文件夹。
3.现在,点击右下角的三点图标,然后点击压缩。您的zip文件将以相同的名称显示,然后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共享或保存它。
4.如果您只想压缩单个文件,请打开“文件”应用并点击并按住任何文件,然后选择“ 压缩”

通过执行以下简单步骤,您将能够通过“文件”应用快速压缩或解压缩iOS 13中的压缩文件。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