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iPhone或iPad上使用Safari下载任意文件?

多年来,IOS已经慢慢地向桌面操作系统发展。最新版本的IOS增加了一些功能,IOS 13和ipados 13解决了一些问题问题。它们强化了IOS设备几乎可以完成笔记本电脑所有工作的想法。在IOS 13和ipados13上,添加了对蓝牙鼠标、PS4和Xbox one控制的支持,以及对safari的一些巧妙调整。safari的一个改进是在IOS 13和ipados13上添加了一个合适的下载管理器,这是一个在人们眼中已经得到改进的大功能。

如何在iPhone或iPad上使用Safari下载任意文件?

是的,Safari有正确的下载管理器,您现在可以在此浏览器中从Internet下载几乎所有文件。让我们从基础开始。

Safari下载管理器在哪里?

只需在iOS 13或iPadOS 13 上打开Safari,然后点击互联网上的任何下载链接即可在Safari的右上方看到一个下载图标。点击该下载链接,将显示最近下载的项目列表。

如何在iPhone或iPad上使用Safari浏览器下载文件!

请按照步骤进行操作

  1. 打开Safari
  2. 现在转到您喜欢的网站,在这里您可以找到要下载的内容。点击下载链接。您将看到一个确认弹出窗口,询问您是否要下载文件。点击下载
  3. 现在,您可以点击右上角的“ 下载”图标以查看下载进度。下载完成后,您可以点击清除以清空下载项目列表(这不会删除文件,只是在Safari中清除列表)。
  4. 默认情况下,下载文件保存在iCloud Drive中。若您想要更改下载文件保存位置,请转到设置 > Safari > 下载
  5. 现在,您可以选择将下载的文件存储在本地的iOS设备上还是存储在云上。
  6. 在“下载”页面中还有另一个选项。称为删除下载列表项。您可以点击它,然后选择要自动还是手动清除Safari中已下载项目的列表。

这几乎是如何在iPhone或iPad上的Safari中下载文件的重点,请各位圈起来!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