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iPhone屏幕被遮挡时,如何使嘿Siri命令来唤醒执行操作!

我们在日常使用苹果手机iPhone的过程中,我们如果将手机放置在床上,一般情况下是屏幕朝下放置,这样做一方面可以让我们在拿起手机时处于正确方向另一方面就是保证了手机屏幕的安全,不容易被屁股做碎,或者(不可描述)压碎,如果当您将设备正面朝下放或在屏幕上方有遮挡物时,iPhone会停止“ Hey Siri ”命令唤醒。在这种情况下,“ Hey ‌Siri‌”会自动禁用,直到屏幕不被遮挡为止。

当iPhone屏幕被遮挡时,如何使嘿Siri命令来唤醒执行操作!


如果您发现这种自动行为对您的使用非常不方便,您可使用下列的方法保证”嘿,Siri”随时待命,在iOS 13.4中,Apple添加了一个选项,可以始终收听“ Hey ‌Siri regardless”,而不管您手机有无被遮挡。

只需按照以下步骤更改设置,即可使‌Siri‌随时准备响应您的查询或命令:

在您的“ iPhone”或iPad上打开“ 设置”

点击辅助功能

向下滚动并点击‌Siri‌

将“ 始终收听”旁边的开关切换到开启状态或“ ON”位置。

例如,即使您的设备正面朝下放置或放在口袋中,Siri‌也会收听您的声音。

当iPhone屏幕被遮挡时,如何使嘿Siri命令来唤醒执行操作!

另一个简洁的辅助功能提示:在iOS 13.4和更高版本中,您可以要求‌Siri‌将您带回到设备的主屏幕。只需说“嘿‌Siri‌,转到主屏幕”即可退出当前应用并返回主屏幕。如果您在使用‌iPhone‌的Home键当iPhone屏幕被遮盖时,如何使Siri响应您的声音或从屏幕底部向上滑动时遇到困难,请记住这是一个很好的语音命令。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