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t之前的准备工作

  1. 电脑上安装好了手机驱动
  2. 设备上安装了Magisk App
  3. 下载并用Magisk App 修补了引导映像
  4. 电脑上安装好了SDK
  5. 设备已经解锁Bootloader

使用修补过的引导映像root你的设备

1.将修补过的引导映像magisk_patched_[random_strings].img 导入电脑SDK1/SDK目录,MTP传输可能会导致大文件损坏,如文件损坏,请使用其他方式重新传输。

2.打开终端命令行.bat ,将手机处于Fastboot模式,键入下方命令并Enter

fastboot flash boot patched_boot.img  //其中patched_boot.img 为你自己的修补引导映像文件名

3.等待提示

Sending ‘boot’ (131072 KB) OKAY
Writing ‘boot’ OKAY
Finished. Total time: s

说明操作完成

4.在终端命令行.bat继续键入下方命令并Enter

fastboot reboot

4.设备重启后打开Magisk App,当页面有显示“卸载 Magisk”, 那么恭喜你成功取得Root权限。 你也可以点击”检查 SafetyNet”, 那么恭喜你成功取得Root权限。 你也可以通过点击Check SafetyNet 来检查你的一加设备是否通过SafetyNet。

安装Magisk root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