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sk 功能丰富,有很多可以夸耀到极致的东西,我们不能因为它的全面列表而总结每一个功能。但是,我们试图提供使 Magisk 与其他软件如此不同的所有重要因素。

免费和开源

在典型的情况下,Root软件带有闭源格式,不允许开发人员开发新的模块和应用程序。

但是,这种情况在 Magisk 中没有发生,因为它是开源的。来自世界任何角落的任何人都可以修改软件并制作自己的软件。

因此,它开箱即用变得更方便且对开发人员友好。这也是为什么它可以通过互联网访问的原因之一。

您还可以使用一些编码知识创建自己的任何应用程序的修改版本。与其他软件不同,它具有额外的高级功能,无需花费任何费用即可到达。

Magic Mount

这可以算作 Magisk 展示的最佳功能,因为它可以在无系统界面中运行,而且它是 android 设备 root 的最佳方式。

原因是它不会干扰系统或其分区的任何文件。所有的副产品后果都发生在引导分区上,这意味着没有任何系统文件更改。

至于其他软件,他们在配置中没有提供类似的东西。

但是,有了魔法坐骑的帮助。它告诉系统在系统分区中没有创建任何特定的更改。整个过程的结果是您的设备将获得可供使用的 OTA 更新和安全补丁。

MagiskSU

MagiskSU的完美融合是SuperSU在每个学期都得到更好发展的版本。例如,提供常规的接受/拒绝根权限和各种设置,这些都是普通超级用户无法实现的。

它没有重组软件权限。此外,您还可以精确而安全地跟踪根权限。

除此之外,您还可以创建自己的模块或自定义ROM,并使用简单的界面来设计模块。没有MagiskSU,您无法发布模块,因此请确保您拥有最新版本,以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

你们中的一些人不知道,在早些时候,这项功能被删除了,但在用户要求在Magisk 11更新中与SuperSU标准竞争后,又恢复了。

那个时候,它的设计只是为了达到几乎相同的效果,但现在它的工作效率更高。

Magisk Hide

在谷歌推出SafetyNet之前,一切都很顺利。此软件和MagiskHide相互连接。有必要对某些特定的应用程序隐藏Root,因为它们可以触发SafetyNet,并且在您解除设备的启动之前无法工作。

但是我的朋友们,你们不会为这个问题烦恼的。前面提到的问题可以通过Magisk隐藏轻松解决。你只需进入设置并选择隐藏选项,然后选择应用程序和Boom!你现在对应用程序隐藏了你的根目录。

此外,如今,银行应用程序、高端游戏应用程序等高级功能应用程序开发了跟踪根状态的方法。(类似于SafetyNet)

如果您使用的是根设备,某些应用程序将无法工作。尽管如此,您还是以某种方式输入了它,它会通知您,由于根问题,您无法访问移动设备上的XYZ应用程序。

在这种情况下,您可以方便地利用Magisk Hide选项隐藏根状态。

Modules Repository

每个人都想要更好的定制,这就是为什么科技界有很大一部分人支持他们的设备。而植根可以提供多种多样的方式来获取最佳的个性化体验。

Magisk基于模块,用于自定义接口。在模块的帮助下,您可以随时更改内容。同时,只需单击几下,您就可以简单地添加或删除它们。

模块清单似乎是一个更方便的选项,让您的手机看起来定制。现在有成千上万的定制ROM,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最好的模块和内容。

如果你想给你的手机一个奇妙的外观,比如谷歌像素手机,你可以阅读更多关于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