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 Magisk App (Magisk Manager)?

需要明确的是,它的 root 权限管理器是作为下载 Magisk Zip 的一个组成部分而开发的。它允许您授予大量出色的Magisk 模块,或者你们中的一些人将它们称为自定义 ROM,无需支付任何费用即可将它们融入您的系统。

您还可以将自己的模块、应用程序、主题和软件添加到管理器存储库。

至于其他功能,在一个完全下载的管理器中,它会显示 SafetyNet 检查状态,只需单击一下即可知道 Google 是否知道 Rooting。

早些时候,Magisk 有不同的文件,您必须下载 .zip 文件,然后下载App,这是一个耗时的过程。

现在,借助 Magisk 应用程序,您可以通过将 .apk 文件重命名为 .zip 文件轻松安装 Magisk。如果您想卸载 Magisk 应用程序,那么您只需将该应用程序重命名为 uninstall.zip 即可。

Magisk App 有什么用?

如果您想授予/拒绝任何应用程序的权限,这可以在 Magisk App 的帮助下轻松完成。 Magisk App 上有大量 免费模块,您可以从中下载应用程序和游戏到您的 Android 设备。您可以添加自己的或自定义的存储库以从中获取内容。

注意:在执行此过程之前,请确保对 Android 设备进行完整备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