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一加8Lite配置价格曝光:全系列标配骁龙865平台!

昨天,官方宣布其旗舰机型一加8系列将于本月16日发布。据说除了顶级屏之外,一加8系列也将会是版本最多的。

具体的三款机型分别是OnrPlus8 Lite、1+8和一加8 pro,分别对应低、中、高三个版本的配置,以满足不同人群对产品的需求。一加8和一加8pro是众所周知的,而且很少有关于这个OnePlus8Lite的信息。近日,这台新机器的外观被外媒曝光。

一加8 Lite手机长什么样?


不同的是,国外媒体称这款手机为一加Z。实际上,真正的机器外观与之前曝光的一加8Lite版本完全相同。假定名称不同而已。从图片上看,一加8Lite采用了三个垂直镜头的设计,支持正面的屏幕指纹识别,如果图片是真的,那么一加8Lite将采用前中心挖孔屏的解决方案,以实现最大屏占比。
整体来说,一加8Lite在外观和配置方面都不错,但由于配备骁龙865平台,价格应该不会太低。

猜你想读: 一加8系列手机价格曝光:不高于7000元,创历史新高!

OnePlus 一加8屏幕参数核心配置自爆:2K+120Hz不懂?肉眼可见的出类拔萃!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