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8系列手机价格曝光:不高于7000元,创历史新高!

创始人刘作虎在接受国外媒体采访时透露,一加8家支持5g网络,在美国的价格不会超过1000美元(7100元)。

虽然没有透露具体价格,但基本确定一加8的价格比美国市场售价999.99美元的s20 5g便宜。

引人注目的是,刘作虎指的是一加8,它有一加8 pro的高配版本。从OnePlus8的价格来看,1+8 Pro的起价可能超过5000元,成为历史上最贵的机型。

一加8系列手机价格是多少?


目前,5g手机刚刚进入市场,部分网络未全面普及,组件不断增加。5g手机的价格比4G手机贵已是常态。

此前,刘作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5g的成本要比4G手机贵得多,而外界猜测,一加8系的价格还会继续上涨?作为参考,一加7T起价2999元,一加7T pro4599元。

猜你想看:OnePlus 一加8屏幕参数核心配置自爆:2K+120Hz不懂?肉眼可见的出类拔萃!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