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一加8屏幕参数核心配置自爆:2K+120Hz不懂?肉眼可见的出类拔萃!

自OnrPlus手机官方宣布4月16日正式发布后,就开始陆续发布了1+8系列机型的相关配置。在核心配置方面,据官方微博介绍,1+8系列标配骁龙龙865移动平台,标配新一代lpddr5内存和UFS 3.0闪存。

一加8Pro搭载骁龙865处理器PDDR5UFS3.0

官方并未提及整个系列标配lpddr5内存。1+8低配置版本应该提供lpddr4x内存来降低价格,这对于那些对价格敏感的用户来说是一件好事。

图片[2]-OnePlus 一加8屏幕参数核心配置自爆:2K+120Hz不懂?肉眼可见的出类拔萃!

屏幕方面,一加8全系列配备AMOLED柔性屏幕,分辨率2K+级别,PPI= 513,峰值亮度1300nit,刷新率120z(支持2K+120Hz),支持meme视频插帧和HDR,具有10比特色深效果,4096级亮度调节和环境光色温感应灯。

以上应该是一加8Pro的屏幕,一加8屏传闻应该是1080p+90hz。所有这些都是穿孔屏幕,正式称为“瞳孔屏”。

猜你想读: 一加8系列手机价格曝光:不高于7000元,创历史新高!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