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了三年的刘海后,苹果还会继续留吗?iPhone12新曝光消息无刘海!

iPhone12


新款iPhone 12系列将于秋季推出,市场对此寄予厚望。今年,苹果将最终在iPhone12系列中增加5g网络支持,外观设计将迎来新的变化。iPhone12在外观方面最大的期待就是取消刘海。

苹果公司在iPhoneX上推出了FaceID和一个刘海屏设计。这是一款三代机型型。一些用户还故意使用带有隐藏刘海的壁纸来遮挡它。

iphone2020

预计苹果今年将削减开支,推出一款真正的全屏幕iPhone。现在,从国外媒体新曝光的消息来看,真正的全屏iPhone已经离我们渐近。他们从熟悉苹果计划的匿名消息人士处获悉,iOS14固件代码泄露了iPhone12Pro的SIM卡安装教程,该教程显示,今年秋季上市的iPhone12Pro首次取消刘海屏设计。

Apple

有很多关于iPhone没有刘海的猜测,现在这些传言变得真实了。

iPhone12渲染图

从图片上看,iPhone12Pro采用了类似的直角边框设计,类似于iPadPro和苹果的经典iPhone4。

iphone12渲染图

一个引人注目等宽边框,耳机和面部识别组件隐藏在屏幕顶部的框架中。sk还制作了一个示意图,可以看到刘海内的摄像头、点阵投影仪、前置摄像头和其他部件塞进iPhone12Pro的框架中。

iPhone12刘海

从原理图上看,iPhone12Pro的边框宽度应该与iPhone11和iPhoneXR的边框宽度相似。在加宽边界和取消刘海之间,大多数用户都愿意选择后者。这与twitter消息人士本•格斯金(Ben geskin)去年10月披露的信息一致,当时他指出苹果正在用新的光学元件测试人脸识别模块。这些原型模块有多个版本,有些宽度很小,有些很窄,可以放进iPhone屏幕的顶部框架。

iPhone12的一个6.7英寸的原型取消了刘海,face ID的原始深度摄像系统被集成到屏幕顶部的框架中。

iPhone12外观曝光

6个月后,从IOS 14固件代码泄露的重要信息证实,没有刘海的iPhone通过了苹果的测试。如果信息是真的,则表示全屏iPhone的时代来了,那又将会给安卓阵容带来压力。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iPhone12Pro机型泄露的iOS14固件代码,以及价格相对较低的iPhone12是否会采用同样的设计,目前还不得而知。

根据最新消息,苹果今年秋天带来了四款iPhone,其中包括一款5.4英寸机型、两款6.1英寸机型和一款6.7英寸高端机型。

iPhone12手机外观曝光

这四款新iPhone都配备了OLED屏幕,并支持5g网络。其中两款pro机型增加了类似于新发布的iPad pro的激光雷达扫描仪,以进一步增强用户的ar体验。随着时间的推移,iPhone12系列的消息浮出水面。

小编分析后发现图中iPhone的边框实在是有点宽,以苹果的技术已经可以将左右两侧的边框做的再窄一些,而上下两端采用图中设计为可行方案,所以小编觉得图中信息并非完全靠谱,但考虑到刘海设计已经使用了3年之久,苹果真的还会据需让用户失望吗?所以屏幕设计方面大概率是会有大改动的!另外在文中提及了四款新iPhone均支持5G网络的消息,因为可能会有款之前提到的iPhoneSE/iPhone9搭载A13处理器版本所以,小编觉得并非2020款iPhone均支持5G网络,你们觉得新款iPhone众多曝光的设计中,哪种最为可靠!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