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SE2/iPhone9不止一款,首度曝光:iPhone9Plus敲定!

虽然受疫情影响,原定本月发布的iPhone9可能会推迟,但这并不影响iPhone9与用户见面。有传闻说它将直接在官方网站上出售。

此前,国外媒体9to5mac在泄露的IOS 14代码中发现了iPhone 9的细节。现在他们有证据表明,苹果不仅准备了一款iPhone9,还准备了一款更大的新款iPhone。考虑到很多用户并不习惯4.7英寸的小屏幕,iPhone9Plus可能是更好的选择。

据介绍,这款大尺寸的iPhone可能是iPhone9Plus(按照苹果命名规律),预计它将使用与iPhone8Plus相同的5.5英寸液晶屏,并将home键保持在前端,并使用taptic引擎来减少home键的硬件故障。

iPhone9/iPhone9Plus

定位不是旗舰的IPhone 9和IPhone 9 plus提供触摸识别,其他相应的功能,如充电和照相(据说9后置单摄、9P双摄)

核心配置方面,iPhone9/9plus预计搭载7NMA13芯片,价格将低于同款A13iPhone11,这无疑对老款iPhone的用户有很大的吸引力。

此外,9to5mac还表示,iPhone 9系列支持快速公交功能,可以利用内置的NFC实现地铁、公交卡等的模拟。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