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要推出新iPhone 廉价版

为了赢回日益减少的用户,科技巨头苹果公司计划在明年春天推出一款新的廉价iPhone。该公司之前推出的手机价格都很高,不属于中产阶级消费者负担得起的范围。因为同样的原因,iphone失去了在中国的市场份额,而华为技术(huawei technologies)也接手了iphone。

图片[1]-2020年要推出新iPhone 廉价版-质流

如果消息来源可信,iphone系列手机将在2020年宣布大幅降价。2018年,市面上最物超所值的iphone售价在749英镑/749美元至1449英镑/1449美元之间,给消费者的口袋留下了一个大洞。

Wedbush Securities的一位专家分析师Dan Ives说,苹果即将推出的新手机将是一款廉价的iPhone。他补充道:“这款手机非常注重用更敏感的价格点捕捉需求。我们相信499美元将是起价。”

关于这款手机的发布,他说苹果通常会将iphone的发布保留到秋季——9月10日是苹果的一个重要活动,届时我们可能会看到三款新iphone。

丹在评论美国和英国的销量时说,“我们认为,只有新兴市场才是重点,在美国和欧洲看到这一点会令人惊讶,因为这可能会蚕食iPhone11基本机型的销量。”

PP Foresight的Paolo Pescatore强调说,最大的挑战将是保持一些用户认为增量升级的溢价。他还说,如果苹果公司一直坚持到2020年才发布重大的革命性新功能和设计的话廉价的iPhone版本肯定不会支持5G。但是苹果声称它将在来年的所有新产品中启动这一功能。

CCS Insight的本·伍德在一个著名的新闻网站上说:“谣言不断浮出水面,关于苹果公司提供成本更低的iPhone,但目前尚不清楚它将朝这个方向发展。尽管不提供廉价的iPhone可能导致苹果在数量上失去市场份额的增长,但与其他旗舰产品相比,低成本设备的利润可能没有吸引力。”

可靠消息人士称,该设备的尺寸将与2017年的iPhone 8相似,屏幕为4.7英寸。截至目前,尚未确定电话的名称或价格标签。据报道,新款廉价iPhone的大部分组件将与苹果即将推出的旗舰手机系列相同。然而,低成本电话将没有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较旧的LCD显示屏通过玻璃层投影像素。OLED屏幕从屏幕本身投射像素。

关于新发布的消息尚未透露太多,但我们希望将于9月10日举行的Apple活动将揭示有关将于2020年发布的廉价iPhone的更多细节。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