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最新要发布的手机

去年在全球手机市场国内手机可谓叱咤风云;好不容易过个年可以休息几天;这不新品发布马上就要来了;

三星S10系列

首先,当然是已经确定在2月21日发布的三星S10系列。作为目前世界第一大手机厂商,尽管三星在中国市场的份额已经沦为边角,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中端机型A系列在中国市场也表现平淡,但是作为旗舰来说,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三星S10

三星S系列作为三星的开年旗舰,每年都有着不一样的惊喜,三星S10系列目前已经曝光的挖孔屏双摄、后置三摄、超声波屏幕指纹等特性,而一直拖后腿的快充这次也许也有了进步,毕竟像华为、OPPO这些厂商已经在自家旗舰上使用了40W甚至50W的快充方案,三星必然也不能落后太多。

小米手机9

除了三星,距离我们最近的一代骁龙855旗舰便是小米手机9。日前有消息传出,小米手机9会在这个月的月底发布,2019年的小米会迎来很关键的一年,毕竟早些时候雷军就放出了十个季度重回国内第一的目标,2018年的小米虽然取得了一点不错的成绩,但还是存在着一些不足。

小米9

根据爆料指出,小米手机9会搭载索尼IMX586的4800万三摄,还会有屏幕指纹,采用水滴全面屏方案,没有跟随华为、三星采用挖孔屏设计,小米手机8备受吐槽的“太像iPhone X”将在小米手机9上得到解决,而雷军还亲自表示小米手机9的快充会更好,这会是小米要学华为、OPPO推出自家快充方案的暗示吗?期待。

华为P30系列

华为P30

去年的华为P20 Pro和华为Mate20 Pro已经用市场向我们证明,国产机型的手机拍照也是可以比肩三星苹果的,这让人对于华为P30 Pro有了更多的期待,据悉这次华为P30 Pro还会引入更新一代的传感器,不再是索尼IMX600,当然,除了相机,它的其它表现也不会差,麒麟980、40W快充等卖点依然会有。值得我们关注。

魅族16S系列

魅族老大黄章在魅族16开始就回归论坛了,习惯性的在论坛进行手机爆料,他在前不久还自我爆料称魅族16S系列将会在三月底量产,其中16S和16SP尺寸分别为6.2/6.5,设计会延续魅族16上的设计,不会采用挖孔屏、刘海屏、水滴屏,当然了,都会搭载最新的骁龙855处理器。在上个月,他还透露除了魅族16S系列,还会有一款4000毫安时大电池的魅族游戏手机,命名为魅族16T,正在立项当中。

魅族16S

去年,魅族16系列充满着诚意来到了我们面前,在今年刚开始的一月魅族还对外展示了魅族无孔手机魅族zero,可见魅族在手机上还是有着一些自己的思考,对于魅族16S系列,自然我们也是充满期待的。

1+7

国内的几个手机厂商,除了OPPO/vivo/华为/小米,其它小品牌能说得上名字的也就一两个了,一加是其中一个。一加手机向来坚持精品旗舰策略,不像其它厂商,覆盖高中低端所有价位,2018年全年推出两款手机,一加6和一加6T,都专注于3000元档,取得了不错的市场认可。

1加7

对于一加的2019,刘作虎此前表示,上半年会有两款手机,除了一加手机7,还会有一款5G产品,不过考虑到上半年所有厂商的5G手机首发地都不在国内,我们消费者关注的重心自然放在了一加手机7上,如果一加手机7只是依靠着骁龙855,肯定不会有太大竞争力,如果它想要在小米手机9、魅族16S等手机中获得关注,需要有着自己的杀手锏,这又会是什么呢?

当然,除了上面提到的几款手机,上半年OPPO、vivo等厂商也有自己的新品,不知道你们更关注谁呢?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