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前线 | 苹果新品发布会邀请函疑似曝光,新款iPhone或采用“浴霸三摄”

随着苹果每年 9 月的发布会临近,有关 iPhone 等新产品的消息逐渐流出。
近日,外媒又曝光了一张疑似苹果2019秋季新品发布会的邀请函,邀请函上绘有矩阵三摄图形,如果该邀请函属实,无疑佐证新 iPhone 将采用后置“浴霸三摄”的传闻。

图片来源:IT之家
“浴霸三摄”是苹果新机唯数不多的亮点,其后置三摄采用1200万超感光主摄+1200万超广角+1200万变焦镜头组合,一直以来,苹果对相机功能的升级并不积极,其配置没有追逐4800万像素。此次由双摄长级到三摄,或是为抵御来自华米OV旗舰机配置三摄的攻势,此前,华为P30 Pro就采用了后置四摄的方案。  
此前,曾有外媒爆料称: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将于9月10号在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举行。而这张邀请函显示的时间也与之前爆料的发布会开幕时间相符,8月16日,科技媒体iHelp BR曾在最新iOS 13测试版里发现一张主屏幕截图,截图中日历显示日期10号星期二,9月10号正好符合。 

至于发布会地点的预测,苹果公司2017、2018年秋季新品发布会都是在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举行,今年或许延续这一地点安排。 
随着秋季发布会的临近,新iPhone的爆料越来越多。上周,保护壳厂商 ESR 的文档佐证新款iPhone将增加“Pro”后缀的消息。文档中显示,新iPhone 的名称分别是 iPhone 11、iPhone 11 Pro 以及 iPhone 11 Pro Max。
将机型对应尺寸的话,iPhone 11搭配 6.1英寸LCD屏幕,iPhone 11 Pro采用5.8英寸OLED屏幕,iPhone 11 Pro Max为 6.5英寸OLED屏幕。
大屏幕机型还有新改动,硅谷分师狮今日报道,Pro版iPhone将支持Apple Pencil手写笔,手写笔是配件,需另行购买,售价近千元。据悉苹果在去年的新机中已经测试了Apple Pencil在iPhone上的输入功能,不过最后取消了。
尽管宣称采取强硬保密态度,苹果的保密工作愈加漏洞百出。知乎上一位自称即将从富士康离职的员工爆料,新iPhone(主要是pro款)除原有黑、白、金外还将新增墨绿配色,且会是今年主打色,后盖玻璃呈现磨砂质感。此外还提到Max版电池容量将达到 3969 毫安时、依旧配备 5V1A 充电头、背盖苹果 Logo 下的“iPhone”字样消失、3D Touch淘汰等信息。
iPhone XR继任版iPhone 11的配色更花哨,外媒公布的“彩虹”渲染图中,除了红、粉、黄、蓝等传统配色,还添加蒂芙尼蓝和薰衣草等配色。
从性能、外观、配色到价格、命名,苹果新品各方面的消息几乎被揭了个底朝天,没有5G和其他新设计加持,新机只能依靠各类传闻和噱头宣传造势。 
4G网络加上高昴的售价,苹果新机的性价比并不高,对消费者心理颇具挑战。苹果在中国市场份额一再下滑,据市场调研机构Canalys发布的中国智能手机市场2019年Q2报告显示,华为、OPPO、vivo、小米在中国手机市场总份额已达85%。
苹果九月份的新品若想让消费者买单,只能看留存的悬念能否让人惊喜。      

企鹅电竞:6ZIZ ;企鹅号:闫亚鹏 ;微信公众号:1.天游玩 2.Nana电影;百家号:6ZIZ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