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骁龙 7/8 Gen1 Plus 将于520发布

质流科技资讯5月16日消息,高通将于5月20日晚8时开启2022年骁龙之夜新品发布会,预计会发布 骁龙 7 Gen 1 和骁龙 8 Gen 1 Plus 等产品。

芯朋友,来相会!2022#骁龙之夜#,即将满载惊喜而来。从一颗芯到无数颗心,对科技的热爱,让我们相聚。5月20日20:00,骁龙之夜将揭幕全新骁龙移动平台,展示新产品、新体验和新合作,与骁友们分享对科技的热爱,探索移动体验的未来。 ​​​一同见证:新产品、新体验和新合作。

———Qualcomm中国

骁龙 8 Gen 1 Plus

此前搭载骁龙 7 Gen 1 的 OPPO Reno 8系列机型已经出现 Geekbench 跑分网站上,运行 Android 12 系统,配备 8GB 内存,单核跑分 712 分,多核跑分 2385 分!三星4nm制程工艺,CPU 4*A710 2.36GHz+4*A510 1.8GHz,Adreno 662 GPU。

搭载骁龙 8 Gen 1 Plus 的三星Galaxy Z Flip 4三星Galaxy Z Fold4小米 12 Ultra等机型也都会在接下来陆续发布上市。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