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介绍

来源控制可通过 AltStore 下载的应用程序。添加源将导致更多应用程序出现在“Browse”选项卡中,并允许 AltStore 自动检查应用程序更新。

要管理您的 AltStore 源,请点击“Browse”选项卡右上角的“Sources”。在那里,您可以点击“+”按钮通过输入其 URL 添加源,或长按源并按“删除”将其从 AltStore 中删除。

可信来源

可信来源是经过审查以确保它们符合我们的安全标准的来源。对添加不受信任的来源的支持目前处于beta 阶段。

OatmealDome的AltStore源

URL: https://altstore.oatmealdome.me

Apps:

UTM存储库

URL: https://alt.getutm.app

Apps:

Flyinghead

Link: https://flyinghead.github.io/flycast-builds/altstore.json

Ap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