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消息”选项卡是您可以查看我们的所有消息更新的地方,包括主要应用更新、即将推出的功能等等!

News

Browse

“Browse”选项卡是您可以找到可供您旁加载的应用程序的地方。点击一个应用程序以查看其 AltStore 页面,包括应用程序描述和任何屏幕截图,然后点击FREE以安装它。

Browse

My Apps

“My Apps”选项卡是您可以查看使用 AltStore 侧载的所有应用程序的地方。

使用 AltStore 安装的应用程序将在 7 天后过期,届时将无法再打开它们。AltStore 将尝试在后台“刷新”您的侧载应用程序以防止这种情况发生,但您也可以随时通过按“全部刷新”按钮手动刷新您的应用程序。由于 Apple 的限制,您一次只能在设备上安装 3 个侧载应用程序。要解决此问题,AltStore 允许您“停用”侧载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会备份其数据并将其从您的设备中删除,从而为另一个应用程序腾出一个插槽。然后,您可以稍后再次“激活”该应用程序以重新安装它并恢复其数据。有关激活和停用应用程序的更多信息,请阅读激活应用程序页面。

Settings

“Settings”选项卡是您可以查看和调整 AltStore 设置的地方。

Seetings

Account

查看 Apple ID 信息,例如您的姓名和电子邮件地址,以及您的帐户是付费开发者帐户还是常规 Apple ID(又名“免费开发者帐户”)。

Patreon

点击​​“加入测试版”将带您到一个画面,您可以在其中链接您的 Patreon 帐户。如果您已加入我们的 Patreon,链接您的帐户将允许您从“My Apps”选项卡侧载 AltStore、Delta 和 Clip 的测试版本。

Refreshing Apps

如果启用“后台刷新”,AltStore 将定期在后台唤醒并尝试使用 AltServer 刷新您的应用程序。您还可以点击“添加到 Siri…”来制作 Siri 快捷方式,该快捷方式可以由 Siri 或快捷方式应用程序直接运行,包括通过个人自动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