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iPad Air首发A14仿生芯片

第八代 iPad外,苹果今年还推出了全新设计的2020款 iPad Air (iPad Air 4)。2020年 iPad Air的外观与当前 iPad Pro的设计相似,有一个直角中框,全屏幕,看上去就像 iPad Pro的迷你版本。

2020款iPad Air
2020款iPad Air

2020年的 iPad Air拥有10.9英寸的屏幕,2360 x 1640的分辨率。该显示屏支持多种高级显示技术,如P3宽色域、原色显示和防反射涂层。与此同时,它还配备了7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支持 SmartHDR,12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支持4K60fps视频拍摄,防抖效果更好。另外, iPad Air的音箱系统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在横屏状态下可以播放立体声效果。

2020款iPad Air
2020款iPad Air

因为新的 iPad Air采用了全屏设计,而且没有 FaceID,苹果把 Touch ID传感器与 iPad顶部的电源按钮结合起来。TouchID模组采用了蓝宝石透镜和新一代定制传感器,能够有效捕捉指纹细节。

从处理器方面来看,新款 iPad Air搭载了A14仿生处理器,5 nm工艺,能够在低功耗下获得卓越性能。另外,2020 iPad Air还配备了USB-C接口,可将 Apple Pencil吸附到一边,用于充电和收纳,同时还可支持智能键盘。

2020款iPad Air
2020款iPad Air

2020年的 iPad Air搭载了银色,深空灰,玫瑰金,浅绿色和浅蓝色4种颜色, WLAN 64 GB版本的 WLAN型号为4799元,蜂窝网络型号为5799元;而256 GB的 WLAN型号为5999元,蜂窝网络型号为6999元,预计将在10个月内上市,时间待定。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