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10x Pro图片曝光:待发布后会成为像荣耀9X一样极力推荐的性价比手机吗?

荣耀10xpro外观

荣耀30系列外,荣耀也在积极升级其旗下的中端机型,比如荣耀9X系列的10 X迭代机型。

最近, Slashleaks公司推出了一款号称荣耀10 X PRO的外观渲染图,从中我们可以看出,该机型并没有延续9 X的前摄技术,而是采用了位于屏幕左上角的挖孔屏幕形态。

背面与上一代相比也有变化,为长矩形布置的相机,内含三个摄像头,能清楚的看到6400万的字样,可见主摄像像素为6400万,其他两个镜头预计为广角+景深。

内核配置方面,目前有两款5 G SoC可选,分别为麒麟820麒麟985,与上代9 X系列相比较,10 X系列本可以搭载麒麟820亮相,但不排除 PRO版将搭载麒麟985。

另外,荣耀最近官宣,荣耀9 X系列在中国区的出货量超千万并曾占据性价比手机排行榜榜榜首也是极力推荐的一款手机,作为接班人的荣耀10 X表现如何?我们一起等待他发布吧!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