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麒麟985再曝光:或将搭载于华为Nova7首发!

图片[1]-HUAWEI麒麟985再曝光:或将搭载于华为Nova7首发!

去年8月,在华为常务董事徐直军主持的昇腾910 AI发布会上,有PPT显示天罡基站芯片、麒麟985/巴龙5000的终端芯片等信息,但确最终都未发布此款麒麟985芯片,而亮相的则是麒麟990系列旗舰芯片。 那么这款麒麟985目前是真正存在?还是已经被改名发布了?据今日国内媒体爆料,此款芯片似乎真的在华为芯片中并未改名发布。

媒体微博讲道:华为麒麟985芯片(暂命名)即将面世。它是与麒麟820 5g不同的一款芯片,可能定位于中端市场。

与此同时,国外媒体此前曾预测麒麟985可能会搭载于华为Nova 7系列的首次发布。这款机型现在出现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的网站上,表明距离正式发布日期不远。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的消息,华为新机jer—an10和jef—an00已经获得网络接入许可,其中前者对应Nova 7 Pro,后者对应Nova 7。(小编此前得知的信息是:
麒麟985来袭,华为Mate 30有望首发)

图片[2]-HUAWEI麒麟985再曝光:或将搭载于华为Nova7首发!


目前还没有确切的信息,关于该系列进行麒麟的SOC。目前有三种意见,即上述麒麟820、麒麟990和麒麟985。根据最新消息也是小编之前发表过的:华为的Nova 7系列很可能将在4月下旬发布,届时所有谜题都将揭晓,并将公之于众。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