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30Pro+评测:值得买吗?这款手机到底怎么样?

荣耀30 Pro+屏幕

荣耀 30 PRO+配备了一个超弯OLED瀑布屏幕,屏幕前部的曲率为70度。这种曲率不会在大曲lv的屏幕边缘造成尴尬。它能兼顾用户的实际使用和美观,是体验与美观的良好平衡。曲面屏幕用户关心的问题之一是他们是否会误触。我用荣耀 30 PRO+为你做了一个实验。使用了不久就发现其防误触设计非常合理,兼顾了左右滑动回位姿势的舒适性,解决了使用中的误碰问题。

荣耀30 Pro+超曲OLED飞瀑屏值得买吗?

荣耀30 PRO+的正面采用了双挖孔设计,整体视觉效果与去年的V30 PRO相似。弧形筛网的特点有些正确。虽然双孔挖掘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屏幕的完整性,但它带来的却是320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的组合,可以带给你玩自拍的体验。如何选择可以由用户自己考虑。

荣耀30 Pro+90Hz刷新率

荣耀30 PRO+已成为首款支持90赫兹刷新率的手机。触摸采样率达到180hz,满足半年高刷新率的要求。就实际体验而言,我尝试在微博浏览和滑动场景中看到这个屏幕的表现,在90hz的高刷新率模式下体验会很流畅。

华为荣耀30Pro+手机怎么样?

荣耀30 PRO+将算法硬件的4096级调光优化为10000级调光,提高了亮度变化过程中的平滑度。在暗光环境下,荣耀30Pro+采用了超高频护目镜调光。通过使用高频PWM调光方法,亮度刷新率可以提高到1440hz(90Hz场景下)和960hz(90Hz场景下)。在黑暗中使用是一种乐趣。从90hz刷新率到全天候眼部护理体验,结合电子书模式,荣耀30 PRO+成功获得了莱茵全球眼部护理第一个1.1版认证。

华为荣耀30Pro+怎么样!

荣耀30 PRO+的中间框架是设计的亮点。窄1.3mm,仍保留电源键和音量键,适合大多数用户使用。值得一提的是,荣耀30Pro+在车身最薄处可以达到8.38mm,重量约190g,是5g手机中重量较轻的一款,在机身的顶部和底部,我们需要知道耳机是扬声器,30Pro+是立体声双扬声器设计可以带来音乐、游戏等场景的现场体验。

荣耀30 Pro+手机背面

荣耀30Pro+手机外观背面Logo

背面,荣耀30 PRO+背部设计是非常大胆。首先,银紫色渐变钛空气银的配色有望引领智能手机的配色。二是首次采用大胆自信的象征性表达。在钛空气银与霓虹灯罩紫色的配色上,矩阵相机的延长线上排列着大大的“荣耀”标志。最后,对矩阵相机系统进行了了解,为了继承V系列矩阵相机的产品设计,还进行了进一步的创新。

荣耀30 Pro+手机配置

荣耀30 PRO+配备麒麟990 5g处理器。我们知道这个处理器在去年的V30 pro上的性能。无论是游戏性能还是去年大热的5g能力,都是最好的。

荣耀30Pro+手机性能跑分

荣耀30Pro+安兔兔跑分

在安兔兔跑分中,荣耀30 PRO+达到517299,包括153474 CPU、176436 GPU、116584 MEM、70805 UX。该成果属于麒麟990 5g的正常性能,处于旗舰级水平。

荣耀30 Pro+ GPU 3D Mark跑分

为了显示它的GPU能力,我们使用3D Mark做了一个逐步的运行点测试。从测试结果来看,荣耀30 PRO+在“Sling Shot Extreme-OpenGLES 3.1”的跑分中获得5691分,超过99%的其他设备整体表现良好。  

荣耀30Pro+内存测试 Androbench

为了测试荣耀30pro+的记忆能力,我们使用androbench做了一个测试。从测试结果来看,顺序读取速度可以达到1960.39mb/s,顺序写入速度可以达到1078.61mb/s,在旗舰机型内也是名列前茅!

荣耀30 ProGeekbench 4跑分

Geekbench 4可以全面、准确地测量处理器和内存性能。在这次运行中,荣耀 30 PRO+单核获得3675,多核获得12150。自上而下,单核和多核的性能非常突出。

荣耀30 Pro+网速测试

我们还对荣耀30Pro 进行了一次Speedtest测速,由于套餐限速500Mbps,所以大家有一个参考值即可。从实际测试结果来看,荣耀30 Pro+的下载速率达到了484Mbps,上传速率达到了115Mbps,Ping值为9毫秒,抖动率为0。如此表现,不难看出它的实际能力。

荣耀30Pro+ 游戏性能

我们测试了王者荣耀30 PRO+的帧率性能,我们选择的游戏是目前流行的“王者荣耀”。在游戏中,线上发育和各种团战很好地体现了处理器的能力。画面质量等选项全部开启到最高水平后,在16分钟的比赛中,王者荣耀30 PRO+的平均帧速率保持在59帧/秒,整体情况未出现卡顿,热控到位。

荣耀30 Pro+玩游戏卡吗?玩王者荣耀卡不卡

在散热方面,我们不得不谈谈荣耀30Pro+的制冷设计,它配备了VC液体冷却系统,VC面积1681平方毫米,制冷能力在上一代中有了明显的提高。此外,荣耀30 PRO+还支持40W有线快速充电和27W无线快速充电。采用VC液体冷却系统和双扬声器,相信会给广大游戏玩家带来良好的游戏体验。

荣耀30Pro+MagicUI 3.1系统

李现荣耀30Pro+息屏时间

首先,OLED屏幕上独特的息屏时间。Magicui 3.1进行了特殊的设计,引入了微立体AOD,并通过数字和图片分割层为用户呈现了立体AOD显示效果。如右侧的“李现”息屏时间。

最流行的智能分屏功能可以在荣耀 30 PRO+上体验,您可以滑出侧面的应用程序栏,在侧面停留1s左右,调出快速应用列表,快速实现自动分屏和应用程序暂停操作,使您可以在一个屏幕上执行多个APP操作,简单方便。

Magicui 3.1深入集成了整个现场控制中心的设计。从屏幕左下角滑动,可以呼叫控制中心。我们可以通过一键控制家庭中的物联网设备,聚合各种智能设备,并对我们的兴趣进行分布式控制。

荣耀30Pro+相机评测

荣耀30Pro+后置拍摄

在荣耀 30 PRO+上,我们看到了一个新的矩阵成像系统。索尼IMX75万像素主摄像头采用1/1.28英寸超底、超像素和超感光,再加上50倍的超焦距,形成了一个强大的新摄影方案。

以50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为例,它的尺寸为1/1.28英寸,是目前商用移动图像传感器中最大的一款。四合一拜耳可以聚合成2.44μm的大像素,这是目前业界最大的单像素尺寸。采用ryy B超灵敏滤光片阵列和全像素八核对焦,拍摄可以带给您更高画质的摄影体验。在摄影中,我们可以在正常模式下得到1250万的照片。

荣耀30 PRO+配备了潜望镜变焦镜头,可实现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和高达50倍数码变焦。它配备了OIS+EIS长焦距超级防抖,可以实现中远变焦的无损图像质量、超长焦距的防抖,给我们带来更好的手持式拍摄体验。缩放时可以去掉三脚架。

从我们实际测试来看,荣耀30 PRO+长焦镜头光彩夺目,在从超广角变焦到50倍的过程中显示出了坚实的实力。在5倍光学变焦的场景中,画面细节丰富,这在现阶段用多种产品很难实现。当放大到50倍时,虽然我们看到图像质量的损失,但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并保留在建筑物顶部拍摄文本时的细节。

荣耀30Pro前置自拍

荣耀30Pro前置自拍怎么样

荣耀30Pro+前置采用了3200万像素超清摄像头+8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带来了渐进式虚化效果,照片层次更丰富。

广角双摄也可以让大家的自拍照更宽广以拍出不同的美!

荣耀30Pro+电池续航充电速度评测

荣耀30Pro+支持40W超级快充以及27W无线超级快充,当然支持反向充电!

我们使用40W有线快充进行了测试,30分钟左右充入了70%的电量,无线27W快充30分钟左右冲入了36%的电量。

荣耀30 Pro+续航能力方面:

测试项目使用时间消耗电量剩余电量
《王者荣耀》2小时23%86%
1080P视频2小时14%72%
日常上网通讯2小时10%62%

荣耀30Pro+评测总结

通过外观设计、图像系统和性能的测试,相信大家对荣耀30Pro+有了全面的了解。作为荣耀30系列中的超大杯,荣耀30Pro+展现了荣耀的设计水准,控制了90hz、双扬声器等细节,使这款产品在人们心目中“完美”存在。现在到2020年中期,5g的重要性是不可否认的。除了5g之外,我们看到荣耀在5g的基础上打磨了外观技术,数码系列潮美旗舰的称号在这一代人身上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对于5g、图像和美学,荣耀30Pro+给了我们一个新的答案。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