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一季度Apple在美份额高达44%!

4月11日CIRP今日发布了一份新的分析师报告,内容涉及美国第一季度智能手机激活情况,以及消费者对IOS Android的选择。另一方面,对苹果来说,IOS的新激活次数是2016年以来最高的。然而,Android和IOS具有很高的客户忠诚度,而且替代者并不多。

根据CIRP在2020年第一季度发布的数据,IOS在美国的市场份额为44%,Android占56%。与去年同期相比,IOS在美国市场的新激活量已跃升8%。IOS的份额在两年内增长了12%,其中44%在2016年超过了41%。

苹果手机设备在美国市场份额

这对苹果来说是个好消息。总部了解到,CIRP数据显示,IOS Android对操作系统的忠诚度高达90%。这意味着少数消费者愿意改变操作系统,随着时间的推移,操作系统的二元垄断可能会继续下去。

ios苹果在美国占有份额增加

“操作系统的忠诚度在较高水平上是稳定的,”CIRP的合伙人兼联合创始人迈克•莱文(CIRP的合伙人兼联合创始人Mike Levin补充道。)补充道在过去四年左右的时间里,大约90%的新手机激活都是在买家之前保留在操作系统上的。尽管苹果正试图吸引安卓用户使用IOS,安卓手机制造商也在努力吸引iPhone用户,但对消费者来说,在所有的亲和力选择中,操作系统都是粘性的。”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