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ZU 17 配置曝光:这样的魅族手机你期待吗?

随着魅族17爆料信息增多,越来越多的人期待着魅族17的发布。此前,有消息透露,魅族17手机将使用lpddr5内存。从最近爆光的rabbit配置来看,它是lpddr4x内存和8+128GB存储的组合。

魅族17值得买吗?性价比怎么样?

从今年旗舰手机采用lpddr4x和lpddr5区分高配置和低配置版本来看,推测魅族17将采用低配置lpddr4x和高配置lpddr5,而lpddr4x的配置则是用来降低标准版的价格。

魅族17配置是什么?

目前,lpddr4x和lpddr5在媒体评估中的性能基本相同。虽然lpddr5在参数方面有着很强的表现,但oppo副总裁曾在微博上表示,lpddr5的实际体验感知力并不强,而Find x2系列采用了这种分化的方法。

魅族17什么时候发布?配置怎么样?值得买吗?

虽然很多网友不同意他的说法,但从今年的趋势来看,最新款手机魅族17的低配置版本很可能是lpddr4x内存,而华为P40手机的高价位则全是lpddr4x,所以不用担心这个内存的性能。

此前有报道称,魅族17系列于4月15日正式发布,相信它将继续延续魅族一贯的产品风格,我们拭目以待。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