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40 Pro四摄又来屠榜DxOMark,后置和自拍均第一,P40 Pro+五摄要自己屠自己?

3月31日下午,DxOMark发布了华为P40 pro的成绩。

DxOMark页面显示,华为P40 pro的综合得分为128分(拍照140、视频105),超过了oppo find x2 pro和小米10 pro的124分,在当前排名中排名第一。

这证实了小编之前发表的:
华为P40 Pro将屠榜DxoMark:5200万像素IMX700

其实华为P40 Pro可以登顶DxOMark如付出是成正比的,小编今早发表了:
HUAWEI P40摄像头成本曝光:我的摄像头买你一个骁龙865绰绰有余!

拍照第一的手机
手机相机跑分
华为P40 Pro后置相机和自拍均屠榜

P40 Pro post Leica四摄像头,参数为5000万像素超感相机(OIS光学防抖)+4000万像素超广角电影相机+1200万像素超感长焦相机+3D深度相机,支持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50倍数码变焦,同时,它有多光谱色温传感器和8个色通道。

P40 Pro新增4000万像素超灵敏胶片镜头,1/1.54英寸超灵敏元件,相当于18M超广角视野。它支持16个像素聚合成4.48μm的超像素,实现了移动相机的iso51200灵敏度和7680 FPS的超高速摄影。
DxO说“在我们测试的几乎所有种类的手机中,P40 Pro都是名列前茅,它的变焦性能令人印象深刻:在不同变焦距离内拍摄的照片比竞争对手的产品更细致、噪点更少。主摄像头的自动对焦系统是我们见过的最好的,提供了迄今为止最好的纹理/噪声平衡。

在夜间和弱光下拍摄时,P40 Pro的图像效果比我们测试过的任何一款手机都要好。人像模式的散景模拟所拍图像是我们见过的最好的图像之一。

此外,P40 pro超广角相机的图像质量是同类产品中最好的,而且由于相机的视角相对较小,它的广角得分稍有被拉低。



华为P40 Pro相机

华为P40 Pro的表现让最优秀的竞品望尘莫及,它在所有照片测试项目中展现了完美无瑕的杰出表现。

值得一提的是,DxO目前没有测试P40系列的顶级版本。这个系列中有一款P40 PRO+,于6月份推出。后置配备徕卡五摄,有望再次屠榜DxOMark,自己屠自己。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