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40 Pro将屠榜DxoMark:5200万像素IMX700

继昨天正式推出oppo find x2系列之后,今年剩下的旗舰产品华为P40系列尚未发布。
虽然证实华为在3月26日首次亮相,但在对P40系列产品保密方面做得很好,没有透露太多信息。
昨晚深夜,著名博主@digital chat station在微博上透露了P40 pro的摄像参数。据悉,华为P40 Pro将推出imx700参数,52mp,1/1.28英寸背景,单位像素1.22μm,RYB阵列。这意味着华为P40 Pro将拥有高镜头光输入和强光性能,预计夜间拍摄性能将比以前更好。
华为P40 Pro
此外,华为P40 Pro主摄像头升级至5200万像素。博主更直言会屠榜DxoMarK。结合近期曝光的情况,华为P40 Pro采用了双开孔全屏设计。配备麒麟990芯片,集成巴龙5000基带,前置3200万像素双摄像头,后置矩阵徕卡五摄像头模块,包括5200万像素索尼定制的RYB CMOS,1/1.28英寸大底座,超广角镜头,宏镜头和TOF镜头,配备潜望镜长焦镜头,支持10倍光学变焦。
华为P40 Pro
距离华为P40系列距发布还华为P40系列距发布还有20天了。预计在不久的将来,有关该设备配置的更多信息将在互联网上公开。国内手机资讯将是大家共同关心的问题。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