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售后政策调整,第三方电池也可维修

此前苹果对更换过第三方电池的 iPhone 一直是拒绝提供维修服务的,但现在根据外媒最新曝光的消息来看,苹果已经对这一政策进行了修改,放宽了第三方电池的维修限制。

iphone电池

据外媒 MacRumors 报道,近日他们获得了一份苹果公司的内部文件,文件显示,更换过第三方电池的 iPhone 现在也能够在苹果的天才吧或者授权售后处获得技术支持。

苹果在内部文件中表示,如果维修与电池无关,天才吧或授权售后可以忽略第三方电池正常提供维修服务,包括屏幕、主板、麦克风等零部件的维修,并收取正常维修费用。

如果维修与电池本身有关,天才吧或授权售后可以用标准费用的苹果官方电池来替换第三方电池。在开始维修之前,维修人员必须将第三方电池电量消耗到 60% 以下。

如果 iPhone 的电池标签损坏缺失,或粘合剂过多,天才吧或授权售后可以自行更换整个 iPhone,仅收取换电池的费用。

报道指出,这一维修政策将于本周四生效,适用于全球的苹果售后。

除了第三方电池之外,苹果仍然拒绝维修使用了第三方主板、麦克风、Lightning 连接器、耳机插孔、音量和睡眠/唤醒按键、TrueDepth 传感器阵列等其他第三方元件的 iPhone。

虽然苹果依然对大部分第三方元件拒绝维修,但此次对第三方电池维修政策的放宽对于用户而言自然是利好消息,如果你之前更换过第三方非原装电池并且不满意的话,本周四之后就可以尝试去苹果官方售后更换电池了。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