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或将提供主屏幕小部件,墙纸自定义等功能!

9to5Mac和Twitter用户DongleBookPro表示,iOS 14可以首次提供主屏幕小部件和壁纸自定义。

iOS 14或将提供主屏幕小部件,墙纸自定义等功能!


据报道,苹果正在努力实现可在iPhoneiPad主屏幕上像图标一样自由移动的小部件。据报道,该功能的代号为“ Avocado”,没有其他详细信息。还提到苹果仍在努力实现该功能,可能会被废弃。

除了主屏幕小部件外,Twitter用户DongleBookPro还共享了“ iOS 14”中泄露的新墙纸设置和自定义选项的屏幕截图。泄露的屏幕截图显示了一个新的“收藏”菜单,用户可以使用自己的照片填充该菜单。新的“ iOS 13 ”列暗示Apple不会删除‌iOS 13中首次引入的墙纸。苹果似乎还将以更舒适的方式将相似的墙纸分组在一起,因为用户现在将能够从左向右滚动而不是从上到下滚动。

屏幕快照还提到了新的“主屏幕外观”选项,这些选项将允许用户更改其当前墙纸的外观。看来用户现在可以选择深色,暗淡,模糊和普通版本的墙纸。

苹果有望在今年6月的WWDC 2020活动中宣布“ iOS 14”,该活动将在线举行。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