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I 重磅消息爆料,均配备「水下模式」

根据之前外界传出的消息来看,苹果今年发布的三款 iPhone 新品将分别是5.8英寸的 iPhone XI、6.5英寸的 iPhone XI Max 和一款6.1英寸的 iPhone XR(2019)。

需要注意的是,三款新 iPhone 的命名目前还无法确定,仅是猜测。

IPHONE XI

关于三款新 iPhone 是否都能采用 OLED 屏幕的消息尚未确定,但有消息指出,预计苹果将为两款高端机型配备 OLED 屏幕,而下一代 iPhone XR 依然配备 LCD 屏幕。

IPHONE XI

XDA 的开发者 Max Weinbach 近日发布了一条推文,其中包含了一些与今年新款 iPhone 有关的消息。

消息指出,新款 iPhone 将搭载专门的「水下模式」,可以让手机在水下使用。换句话说,即使手机完全被水浸没,屏幕也能识别触摸输入。这将允许用户在例如屏幕沾水的情况下继续使用他们的 iPhone,而不会因为屏幕沾水出现触摸失灵的现象。

当然,进水可是不保修的哦。

iphone XI

此外,苹果预计将在新款 iPhone 上升级 Haptic Engine 震动回馈,以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

具体来说,苹果将在新款 iPhone 上划分9个区域,在特定区域(例如左上角)点按时,用户将感觉到来自该区域的振动,而不是整机震动。

根据 Weinbach 的说法,让 iPhone 用户兴奋的黑暗模式可能会在 iOS 13.1 中首次亮相。

预计今年的新款 iPhone 仍将在9月发布,未来还会有更多的详细信息曝出,拭目以待吧。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