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带来令人惊喜的新产品

美国当地时间3月1日早上,苹果在新总部 Apple Park 的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举行了年度股东大会,苹果在会上与股东们讨论了和苹果内部管理以及发展相关的议题,同时库克还分享了一些和苹果未来产品计划有关的信息。

库克在股东大会上表示,他对于苹果今天所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的发展「从未如此乐观」,苹果正在积极的研发新产品,这些新产品将会让人感到惊喜。

苹果一直对正在研发中的新产品或新技术保持沉默,在产品问世之前,苹果也不会对外界透漏任何信息,所以库克并没有对这个会带给用户「惊喜」的新产品透漏更多的细节。

不过,苹果正在研发一款 AR 眼镜和自动驾驶汽车(技术)早已是公开的秘密。

图片[1]-苹果将带来令人惊喜的新产品-质流

由于 iPhone 的需求放缓,智能手机的全球销量也开始出现下滑,投资者希望苹果能够推出一款具有划时代意义并且引领时代潮流的新产品。

库克经常提到 AR(增强现实)技术将是未来的科技发展趋势,此前库克也表示苹果未来将会更加专注 AR 领域,可能还会推出 AR 眼镜。

图片[2]-苹果将带来令人惊喜的新产品-质流

关于苹果的 AR 眼镜,目前外界获取到的信息还非常有限,从最近美国专利商标局公布的一项苹果专利来看,苹果 AR 头戴式设备可以和 iPhone 配合使用,该设备可以通过 iPhone 来与虚拟画面进行互动。

图片[3]-苹果将带来令人惊喜的新产品-质流

此前曾有消息指出,苹果可能会在2020年推出 AR 眼镜,当然,也可能是一款类似的头戴式设备。

除了未来的新产品之外,库克还表示,苹果已经为 Apple Watch 和 AirPods 系列产品制定了长远计划,苹果将为这两款设备增加更多与健康相关的功能。

Apple Watch 和 AirPods 近些年取得了不错的发展,Apple Watch 的市场占有率已经达到 50%,而 AirPods 是过去两年最受欢迎的苹果配件产品。

根据目前外界传出的消息,苹果即将在本月底举行一场春季发布会,届时新款 AirPods 以及新的无线充电盒将登场亮相。

库克透漏的消息也意味着 Apple Watch 和 AirPods 将在未来几年获得苹果较高的更新优先级。

此外,库克还表示,苹果将降低2018款 MacBook Air 的价格。

图片[4]-苹果将带来令人惊喜的新产品-质流

目前这款产品的起售价是1200美元,MacBook Air 过去一直是苹果入门级笔电产品,但1200美元的起售价显然难以称得上「入门」,可能很快这款产品就将迎来降价,不过库克并没有说明降价的幅度有多大。

另外苹果还透漏将为 iPad Pro 的 USB-C 接口加入视频传输功能。

在苹果目前表现最好的服务业务方面,库克表示,苹果正在朝着一个新的目标迈进,2020年的服务收入会比2016年的近250亿美元增加一倍。

庞大的用户群体为苹果的服务业务收入增长带来了巨大的增长潜力,目前服务业务已经成为苹果新的收入增长点,苹果也计划推出新的服务项目来推动这一业务的发展,预计在本月底的春季发布会上苹果将推出新的新闻订阅和原创流媒体视频服务。

最后,库克再次重申了苹果对用户隐私的重视,库克表示,苹果正在推动对 Facebook 和谷歌等科技公司的监管,批评了这些公司建立其用户数据档案的行为。

库克还呼吁制定新的美国隐私法,并表示苹果长期以来一直是用户隐私的倡导者。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