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对战最强安卓机,结果你可能想不到

最近手机圈可以说是十分的热闹,特别是在MWC2019上可谓是各显神通,各种颇具创新精神的手机都出现了,折叠屏手机可谓是其中的大明星,而安卓一哥三星,也发布了迄今为止最强大的量产型安卓机S10系列,这就免不了要拿来和iPhone做一番对比,近日就有媒体将三星S10 plus和iPhone XS Max做了一番对比,但结果可能是你没想到的。

首先双方在颜值都有自己独特的缺陷,S10就像在脸上有个黑痣,而XS Max刘海也看的挺别扭,但总体来说S10颜值更胜一筹。

图片[1]-苹果对战最强安卓机,结果你可能想不到-质流

接下来就到了测试对比的时间,本次主要是测试双方运行和加载APP的速度,用时最少的一方既获胜,这方面一直以来都是iPhone的强项,那本次测试iPhone是否还能保住优势呢?

为了公平起见,双方都在全部清空后台的情况下开始启动相同的APP,一开始XS Max还有一点微弱的优势,能领先一个APP的速度。

图片[2]-苹果对战最强安卓机,结果你可能想不到-质流

但iPhone却没想笑到最后,由于首轮测试落后的太多,足足有24秒,虽然在第二轮后台加载速度上搬回了一丢丢,但在两轮相加的总成绩上还是输了。

图片[3]-苹果对战最强安卓机,结果你可能想不到-质流

即便是在单个APP的启动速度上,S10也比XS Max要更快一些(当然,XS Max也有超过S10的时候,但这种情况真的不多)。

图片[4]-苹果对战最强安卓机,结果你可能想不到-质流
图片[5]-苹果对战最强安卓机,结果你可能想不到-质流

但双方在处理器跑分的对比上,A12依然有着巨大的优势,特别是单核成绩差距更大,但这种差距确实越来越让普通用户感受不到了。

图片[6]-苹果对战最强安卓机,结果你可能想不到-质流

双方在解锁方式上也是截然不同,一个是屏下指纹,一个脸部识别,这方面S10又赢了,但如果我们仔细看的话,其实XS Max的脸部识别速度是要更快以一些的,可由于识别后还有一个上滑的动作,导致整个过程耗时更长。

图片[7]-苹果对战最强安卓机,结果你可能想不到-质流

当然了,以上的测试并不是很全面,但至少说明了一些问题,比如iPhone的一些传统优势正在逐步丢失,对于友商的奋力追赶,苹果再不紧张起来的话,最终的结果当然是用户的逐步丢失。

今年的iPhone可能是没什么指望了,希望2020年5G iPhone不要让我们失望吧。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