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形象大使蔡徐坤代言的新机vivo S6有新情况!

本月底,vivo将发布一款新的5g,这是S系列的最新型号vivo S6

本系列主要关注自拍和青年时尚人群。蔡徐坤是这个系列的代言人。上一代vivo S5在市场上有着不错的反馈,它的后菱形四射和渐变色机身。此次,其换代机型S6与Vivo家族其他系列产品一样升级为5g网络。

图片[1]-Vivo形象大使蔡徐坤代言的新机vivo S6有新情况!-质流

今天下午,vivo正式带来了S6的真实后壳图。虽然同样采用渐变色的背部设计,加上醒目的5g标志,证明了它颜值很高,但可以通过vivo标志的位置来判断。S6还将采用中间垂直排的镜头设计,目前尚不清楚是否会采用独特的菱形设计。

在配置方面,由于支持5g网络,所以选择哪个处理器平台至关重要。预计是骁龙765/765G,价格方面,s系列有专属粉丝团体。可能超过3000元。

这款手机发布后,Vivo家族所有主要机型在一个月内都升级到5G。虽然5G手机越来越便宜,但5G资费一直很高,我不知道什么时候能降下来。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