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形象大使蔡徐坤代言5G手机vivo S6

5g手机在今年年初之后大受欢迎。各品牌相继发布了5g旗舰手机,代表了其对5g市场的渴望。特别是vivo,有更多的动作和新手机。
2020年3月新手机发布
今日,据中国新闻网发布的微博消息,3月份将迎来5g手机发布的高峰期。将发布几款新的5g手机,包括发布的黑鲨游戏手机3、发布的oppo find x2和预热的vivo nex 3S、努比亚红魔5g等。时间轴上的那些都是官方公布和热身的。在时间线的最后一排,是vivo新的S6机器,这款vivo官方甚至没有提及。vivo s系列手机的定位是面向年轻化趋势群体,从价格上看,这是主流价格,维持2000——3000的价格。上一代S系列vivo S5的官方售价从2698元起,并得到著名明星蔡徐坤的认可。
这一次,vivo S6势必会升级到5g,不过,为了满足这个用户群体的5g需求,按照S系列一贯的定价机制,这款新机的价格应该在2000——3000元之间波动。在处理器方面,毫不奇怪,应该是骁龙765G。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