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iPad Pro苹果官网现身!吕子乔为中兴天机Axon11代言人?

传闻已久的新款iPad Pro终于被苹果自己敲定。虽然尚未正式发布,但这款机型出现在苹果的官方页面上。

例如,此前出现在苹果官方网站上的iPad的重要安全性信息”页面上,出现了a2228、a2231、a2229和a2233四款iPad新品。

此外,这四款机型还出现在iPad用户手册的“版权”页下,不应是苹果的注释错误,而是有意而为之。

iPad Pro 2020

据推测,这四款iPad Pro代表了新的11英寸和12.9英寸iPad Pro的Wi—Fi/蜂窝数据版。

苹果官方网站的出现显然意味着这四款产品即将发布。据国外媒体分析,受疫情影响,苹果会直接在官方网站上发布。

我们等待苹果官方网站进入维护状态。

ZTE手机发布会海报:神秘代言人你认识吗?

中兴手机代言人 吕子乔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