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40 Pro 5G跑分配置曝光:麒麟990 5G+HUAWEI HMS!

早在上月底,华为P40和P40 Pro就已经通过中国3C认证,并在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注册。不过,中国当局没有提供手机配置。最近,华为的P40 Pro出现在geekbench数据库中。除了看到P40 pro的跑分成绩,配置部分也出来了。

华为P40 Pro

这款代号为Huawei els-nx9的手机最近出现在geekbench上。它是华为P40 Pro 5g,但这次它登录的是8GB ram版本。根据geekbench的运行分数,其单核测试分数为770,而多核测试分数为3182。

华为P40 Pro跑分

数据显示,华为P40 Pro可以使用1.95ghz海思麒麟处理器,显然是麒麟9905g,是华为的处理器。P40-Pro可以使用麒麟990是非常合理的。P40 Pro将在没有Google移动服务(GMS)的情况下运行Android 10操作系统。它使用的华为HMS服务,后者将支持华为自己的应用程序库。

华为的P40/P40 Pro预计将于3月26日正式发布。暂时还不知道其他情况,只是为了跟上华为的最新情况。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