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HMS有多强?Google 申请恢复两者间合作

去年5月华为被美国商务部列入黑名单后,谷歌中断了与华为的合作,随后推出了华为手机都无法使用谷歌服务,包括youtube、Gmail和谷歌play store等应用程序。不过,最近有报道称,情况发生了变化。

华为HMS是什么

据海外媒体报道,谷歌向美国政府申请,继续与华为合作,为华为智能手机提供GMS移动服务。Android和Google play副总裁萨迈尔•萨马特(Sameer Samat)表示,谷歌已向美国政府申请恢复业务联系。除谷歌外,微软早前还恢复了与华为的合作,让笔记本电脑使用Windows系统和其他微软服务。

为了解决GMS问题,华为HMS正式推出移动服务(HMS),取代谷歌GMS在华为手机上运行,并计划投资10亿美元,推出鼓励开发者加入HMS生态系统的计划,这将严重影响谷歌的利益,并吸引其他厂商效仿。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