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GMS 及iOS 后,HUAWEI 打造第三大生态系统“HMS”!

目前,世界上只有两个生态系统:苹果的IOS和谷歌的GMS。在不久的将来,将会有第三个智能手机生态系统。这是华为的HMS。华为昨晚在西牙班会议上发布了HMS Core4.0。通过自己的app Gallery store,它连接了HMS生态系统,创建了一个谷歌和苹果以外的生态系统!

图片004

发布会上,华为介绍了HMS Core4.0、quick app和app gallery的最新发展。据华为称,截至目前,华为应用程序库已覆盖170多个国家的4亿多活跃用户,成为全球第三大应用商店。

installation-free

最新的华为quick app是一种安装应用程序的新方法。它是通过HTML5应用程序写入手机的。与其他生态应用安装方式相比,只需编写1/5的代码,大大节省了手机的空间。以1GB空间为例,它可以安装2000个应用程序。quick app的新功能将在全球推出。

HMS4

此外,华为在会上正式推出了HMS Core4.0服务。开发人员利用华为终端原有的扩展能力,如hIaI技术、分布式图像、顶级摄像头技术等,设计创新应用。

价格

至于2011年推出的华为app gallery,它是目前全球三大应用市场之一。除各种应用外,华为quick app新增的免安装模式应用,无需安装、即可开启,占用手机内存空间极小。目前,华为应用程序库已经有1700多个快速应用上架,全年上架应用数量增长超过200%。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