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我 X50 Pror手机评测:骁龙865+90Hz刷新率+65W超级闪充realme给你带来极致体验!

真我X50 Pro 是realme回到国内市场以后发布的首款骁龙865旗舰,它的实际表现怎么样?下面带大家一起机型真我X50 Pro手机评测

真我X50 Pro手机游戏性能评测

测试所选择的游戏是当下很热门的《王者荣耀》 将所有画质选项开到最高后开始测试

真我手机游戏评测

测试结果如上图所示,在骁龙865的加持下,即便是最高画质的《王者荣耀》真我X50 Pro 无论是前期发育、野区打野还是团战推塔都可以保证60fps,为您整局游戏都带来极致的体验!当然也离不开 真我X50 Pro的VC液冷散热 五重立体冰封散热Pro才得以让极限画质游戏稳定运行!

真我X50 Pro跑分

真我X50 Pro“Sling Shot Extreme-OpenGLES 3.1”跑分取得了7181分,这个分数超越了目前99%的分数,GPU性能非常强劲!
真我X50 Pro AndroBench存储测试顺序读取速度为1734.84MB/s,743.29MB/s的顺序写入速度。随机读取速度为204.82MB/s,215.28MB/s的随机写入速度。这组数据表示用户拥有极速的手机体验包括应用开启速度,游戏加载速度等等!

realme X50外观评测

真我X50 PRO手机正面

真我 X50 Pro 搭载了一块6.44″Super AMOLED屏幕,20:9比例的屏幕屏占比达到了92%并支持90Hz刷新率(提升帧率)、DC调光以及180Hz采样率 (提升触控灵敏)。

真我X50 Pro 手机背面

真我X50 Pro背部采用了低饱和度的莫兰迪色系,从而设计出了青苔和红锈两种配色
,测试款为:红锈。采用了AG技术处理,带来哑光质感的同时还不会留下指纹痕迹。

真我X50 Pro解锁

真我X50 Pro拥有G3.0的屏幕解锁,解锁可在0.27秒完成

真我X50 Pro拍摄评测

真我X50 Pro相机之前已经介绍过了,点击文章:真我X50 Pro发布

拍摄样张(图片经过压缩)

真我手机评测
真我拍照评测

真我5倍样张

真我变焦

真我X50 Pro 夜景

真我X50 Pro 夜景

真我X50 Pro评测总结:

从本次评测不难看出realme回到国内市场后追求的是极致体验了,硬件方面搭载了时下高端手机的主流配置,如果回去再看一眼它的价格,其实也是可以称得上是高性价比手机了,真我手机给了中国用户一个惊喜!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