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X50 Pro真我手机发布:骁龙865+65W快充,售价3599元

realme手机在几个小时前正式发布了真我 X50 Pro旗舰机。该机搭载了时下最顶级的骁龙865处理器,65WSuperDart超级闪充,LPDDR5+UFS3.0/TW/HBP,拥有电竞级VC液冷散热,以及线性马达带来的4D游戏震感,,realme UI 支持车钥匙功能。

真我 X50 Pro 5G手机

外观方面,真我 X50 Pro正面采用了一块来自三星的6.44英寸Super Amoled双打孔屏幕,支持DC调光以及屏幕指纹识别,最高支持90Hz屏幕刷新率。而在机身背面,realme X50 Pro采用了竖排四摄方案,提供了青苔与红锈两款高颜值配色版本。

真我X50 Pro摄像头


配备了6400万鹰眼最高20倍光学变焦四摄:1200万长焦镜头(20倍混合变焦)+6400万主镜头(1″/1.7″大底)+800万119°超广角微距镜头+F2.4光圈黑白人像镜头,主摄通过QuadBayer像素四合一技术,单像素可达到1.6μm,解析力以及弱光表现出色;119°超广角让照片更加宏伟并且支持3cm微距摄影,一镜多用;长焦镜头支持2倍光学变焦、5倍混合变焦以及20倍数字变焦;黑白人像镜头则能够为人像风格增添质感。

前置摄像头为3200万+800万广角双摄;真我X50 Pro还为前置镜头加入了UIS超级视频防抖技术,使得该机用前置摄像头就可以排除120fps/1080P的慢动作视频,给用户拍摄带来了极好的体验!

realme X50 Pro 8GB RAM+128GB ROM版本定价3599元,8GB+256GB版本定价3899元,12GB+256GB版本定价4199元。真我手机官方微博表示这款手机已经再开售,时间为刚刚过去的16:00!大家觉得这款手机怎么样?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