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将旗下所有手机都升级到安卓10版本,国内手机厂商应该学习!

从诺基亚官方宣布最新的旗下手机Android 10升级计划来看,貌似诺基亚旗下所有的机型均有机会在2020年内
升级到Android 10系统,其实这个计划早就已经在2019年第四季度开始实施了。

其中已经在2019年第4季度升级了Android 10系统的机型有NOKIA7.1/8.1/9 PureView

android 10

2020年第一季度升级Android 10系统的机型为诺基亚2.2;2020年第一季度末或第二季度会升级的机型:诺基亚2.3/3.2/4.2/7.2/6.2/3.1 Plus以及诺基亚8 Sirocco

NOKIA5.1 Plus/1 Plus将在第二季度中期获得Android Q升级;诺基亚1/2.1/3.1/5.1将会在第二季度晚期获得安卓10的升级。

这是首个厂商将旗下所有机型升级到安卓10,希望国内手机商场也可以做到,因为这样可以让用户体验到新版安卓系统的服务!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