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3.3.1有锁机复活!卡贴机激活重生,过期不候!

喜欢iPhone的用户不少都是买过出国行外其他版本的iPhone的,那么因为网络锁的原因不得不使用卡贴来进行激活解锁,就在2019年7月份的时候,苹果毫无征兆的全面封杀了iPhone有锁机,当时囤机商与用户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当然随后随着新iPhone的推出也出了各种版本的卡贴,就在今天下午@超雪团队官方微博发表了两条动态:“iccid激活已恢复,大家尽快上车!!13.3.1系统iccid激活码:89014103270421600735”,这让之前的卡贴机用户都沸腾了起来,不少有锁机都涨价了!

超雪团队

最新有锁机激活方法:

1.iPhone升级到ios13.3.1系统。

2.插入卡贴及SIM卡,等待自动弹窗。

3.选择 “更多解锁”-“编辑ICCID代码”

4.输入“89014103270421600735”点击 “发送”-“接收”

5.重启手机,开机后连接WiFi即可完美激活

此次iPhone卡贴机激活跟信号跟国行无所版本一样,所有功能全部正常。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