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安卓手机好评排行

数据收集时间是2020年2月1日至2月29日,(仅提供给用户参考,仅限国内市场)
安卓手机好评榜
第一名:华为Mate 30 5G好评率:97.35%
华为mate 30 5g仍然高居榜首,好评率高达97.35%。华为mate 30 5g搭载麒麟990 5g 处理器,支持SA/NSA双模5g,后置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超广角+4000万像素超灵敏主摄像头+800万像素长焦三摄像头。同时配备40W有线快速充电和27W无线快速充电。配置在今日也不落后不过,其同系Mate30Pro 5g并未跻身前十,主要原因可能是价格问题。两款搭载麒麟9905g SOC,价格相差近2000元。售价平民的mate 30 5G显然深受用户欢迎。
第二名:三星Note10+ 5G好评率:96.29%
其次是三星Note10+5g,好评率高达96.29%。得益于外形设计和主流配置,三星旗舰手机是好评榜常客。很遗憾它仅支持NSA网络。就目前的环境而言,NSA是足够的。更重要的是,注10+5g真正让人赞不绝口的并非它自身的核心参数。而是它的屏幕,其前屏采用6.8英寸显示屏,分辨率3040×1440,屏幕峰值亮度达到1308nit。它是第一个实现100%dci——p3覆盖率的屏幕之一。现在有一个高刷新率隐藏其边缘。值得一提的是,国产版并未配备snapdragon 855 plus,搭载了snapdragon 855,这需要用户的关注。
第三名:vivo NEX 3 5G好评率:95.96%
第三台机器是nex 3 5g,它获得了第三名。在之前的好评名单中,我们说这台机器在设计上有很好的创新。它可能是目前旗舰手机中具有视觉冲击力的机型。在正面,由于瀑布屏的支持,它接近于一体屏,但不足之处在于其218g的机身重量,需要在后续机型中进行优化。在核心配置方面,nex 3 5g配备了高通snapdragon 855 plus,支持NSA网络,真正令人兴奋的是,上面提到的屏幕带来了很高的色彩价值。除了高颜值,机器大胆取消侧面的物理按钮,并使用所有的压力按钮。除了为屏幕腾出空间外,它还会增加一些使用中的技术感。然而,nex 3 5g运行的是funtouch操作系统,这与主流ROM稍有差距。
第四名:小米10 Pro好评率:95.85%
按照以往的做法,好评榜列前三甲。这一次,一台新机亮相,即小米10 pro,排名第四,好评率高达95.85%。小米10系列是小米冲击高端市场的先行者。除了国内首款骁龙865外,小米10 Pro的摄像头和屏幕也有了很大的改进。它有足够的音频和充电材料。作为高端旗舰产品,小米10 Pro不幸没有机会拥有IP68和2K屏幕。希望将它们添加到后续机型中。回到小米10Pro,其屏幕色彩精度已达到jncd<;0.55,超过iPhone 11Pro max,并配备1亿像素传感器,支持50倍数码变焦,是目前小米最强的手机。
除以上机型外,魅族16th(好评率95.71%)、魅族16th Plus(好评率95.31%)、魅族16S pro(好评率95.19%)、一加手机7 pro(好评率94.23%)、三星S10+(好评率93.98%)、vivo iqoo pro 5g(好评率93.57%)等机型均进入前十。
从本月的排行榜上可以看出,手机的综合性能(外形设计、相机、充电续航)已经成为用户评价其是否受欢迎的重要标准,而性价比则成了锦上添花,如新款小米10的Pro售价为5999元。基本告别了性价比,赢得了众多用户的好评。这对手机制造商来说并不是坏事。您可以发布价格控制来创建全系列的Android旗舰。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