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P40 Pro 真机曝光 麒麟990+广角镜

3月26日,消费者業務首席执行官余承東宣布推出华为P40系列,他称之为最强大的5g旗舰。现在一张疑似华为P40 Pro的真实照片已经在互联网上新机曝光。可以肯定的是,P40 Pro将采用带开口的全屏设计。

华为P40 Pro

从上图中我们知道华为P40 Pro配备了两个镜头,我们相信它可以添加超广角镜头。在其他规格中,华为P40 Pro配备麒麟990 5g处理器,为手机提供稳定的5g网络。P40系列将预加载先前发布的HMS服务。

华为P40 Pro

摄影方面,主鏡頭采用5200万像素IMX700广角鏡頭,感光元件尺寸为1/1.3”,再次提高微光拍摄的成像质量。此外,它还配备了4000万像素电影级超广角鏡頭、800万潜望镜图像鏡頭TOF鏡頭,支持10倍光学变焦。今年2月初,有传闻称,P40系列主鏡頭CMOS高度支持业界先进的16合1像素技术。考虑到主鏡頭有5200万像素,16合1的剩余是325万,因此需要更多的信息来确认消息的真实性是合理的。之后,华为P40 Pro预计将采用120Hz刷新率屏幕,用户体验流畅度得到显著提升。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