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40 Pro相机参数曝光:5200万像素/16合一

渲染图年年有,今年特别多。日前,海外爆料者@BenGeskin结合最近曝光的消息和传闻,绘制了华为P40 Pro最新版本的渲染图。同时,他也公布了这款手机的部分相机参数。一起来看一下吧~

图片[1]-华为P40 Pro相机参数曝光:5200万像素/16合一-质流

BenGeskin绘制的这张渲染图显示,华为P40 Pro采用了四曲面机身,这与日前爆料华为申请了Quad-Curve Overflow(四曲面屏幕)商标相符。屏幕左上角采用了双打孔方案。而在机身背面,华为P40 Pro配备了矩形相机模组,其中分布了后置五摄,其中包括一颗方形潜望镜头。

据曝光,华为P40 Pro这颗摄像头将搭载一颗5200万像素的主摄,尺寸达到了1/1.33,采用Quad Quad Bayer技术,也就是16合1,表现为通过16合一的方式,能够输出更加明亮清晰的夜景照片,同时还能够大幅提升画质。其中Ultra Vision Sensor超视觉传感器或许是P40 Pro搭载的这枚5200万图像传感器,专门注册商标一方面是市场营销需要,一方面有可能与Quad Quad Bayer技术有关。

目前华为P40系列已经确认将于3月份在法国巴黎发布。按照以往的规律来看,华为可能在2月底举行的MWC展会上展示P40系列年度旗舰。国产手机资讯将与大家共同关注P40系列的最新消息。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