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将推出自家搜索服务:华为Search应用曝光

继早前发布HMD core 4.0之后,华为最近宣布将进一步增HMS功能。除了appgallery,华为还将推出自己的智能语音助手等。近日,一款名为“HUAWEI Search华为搜索”的应用被曝光!

华为 Search

近日,有媒体指出,华为将推出一款名为“HUAWEI Search”的应用程序,提供即时搜索和快速新闻浏览。根据流出图片,华为搜索可以使用电影、新闻、图片等类别进行搜索。

华为搜索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搜索”将基于自己的华为浏览器,该浏览器与谷歌类似。

华为搜索功能

华为消费業務首席执行官余承東早些时候在会上表示,华为将大力推广华为的HMS服务,成为仅次于苹果和谷歌的全球第三大移动服务商。HMS已经支持了170多个国家,每月有4亿活跃用户。华为致力于与本地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合作,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