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手机基带将使用与小米等手机相同基带骁龙X55

外媒日前又把iPhone12搭载骁龙X55基带的信息拿出来报道了一番,原因是高通推出了新款基带骁龙X60。

iPhone骁龙X55基带

北京时间2月26日凌晨,高通正式向全球用户展示了旗下的第三代5G芯片骁龙X60,这是全球首款5nm芯片。

据官方介绍,骁龙X60下载峰值速度可达7.5gbps,上行峰值速度可达3gbps;支持NR5G语音技术等新技术。

果粉本着“买新不买旧”的原则,希望iPhone12能够配备小龙X60基带,理论上可以带来优异的5g性能。不幸的是,iPhone12注定与SnapdragonX60无缘

高通骁龙手机网络基带

据高通透露,骁龙X60将在本季度向客户提供样品,最终商业时间将在明年。预计搭载骁龙X60的终端将于明年年初推出。iPhone的计划显然落后了。

在iPhone面前,有一个可以使用的snapdragon X55基带。这是目前snapdragon 865移动平台的皇家产品。小米10系列、三星Galaxy S20系列等新发布的snapdragon 865旗舰手机都搭载了这一基带芯片。

例如,明年的iPhone13系列可能会使用骁龙X60,其次是骁龙X65和骁龙X70。

根据此前披露的苹果与高通的和解文件,苹果将在未来4年内收购高通的基带产品。型号为snapdragon x55/X60/X65/X70。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