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9(iPhone SE2)再曝:约2805元起售

最近,苹果推出了一款在互联网上定位稍低的全新机型,之前称为iPhone se2,最近命名为iPhone 9。今天的新闻变化很大。这名线人从苹果员工那里得知,这台新机器名为“iPhone”。

图片[1]-iPhone 9(iPhone SE2)再曝:约2805元起售-质流

根据此前披露的信息,新款iPhone采用了小屏幕设计,外形酷似iPhone8。该机配备A13仿生系统,4G网络支持,3gb+64/128GB内存组合,配备1200万像素摄像头。

新款iPhone如此受欢迎,可能是近年来最便宜的苹果手机。据说64GB版起价39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805元),128GB版起价45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3164元)。随着新款iPhone的推出,它必将成为市场上最受欢迎的机型。从过去的产品iPhone x R和iPhone 11可以看出,你对这款新iPhone有期待吗?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