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2/iPhone9|3月31日发布,4月3日正式开售!

我们对iPhone se2(或可能命名为:iPhone9)的最新消息感兴趣。据德国iPhone ticker.de网站最新消息,苹果公司将于3月31日(星期二)举行一场特别活动。

而报告中提到的“特别活动”应该是苹果2020年的春季发布会。报道称,苹果将在此次活动中发布一款新的低成本iPhone,我们一直将其称为iPhoneSE2。新款iPhone将于4月3日(星期五)正式开售。

按照苹果以往的惯例,春季大会在3月底举行,如2019年春季大会从3月25日开始;2018年春季大会在3月27日举行。苹果有可能在今年3月31日举行2020年春季会议。

图片[1]-iPhone SE2/iPhone9|3月31日发布,4月3日正式开售!-质流

iPhone SE2的配置想必大家都已经差不多知晓了,根据目前的爆料信息,iPhone SE2搭配4.7英寸的LCD屏,使用Touch ID解锁,采用的是苹果今年的A13处理器,后置1200万单摄像头+前置1200万摄像头,运行内存为3G LPDDR4X,电池容量为2000mAh,防水级别为IP68,支持无线充电,标配5V1A充电器,有深空灰、银色、红色三个配色,不支持5G网络,存储空间有64G和128G两个版本可选择,其中64G的预计售价为399美元(约人民币2800元,不含税)。

在春季大会上,iPhone se2并不是唯一的新硬件。据长期关注电子产品产业链的媒体DIGITIMES称,用于Yuba lens的iPad Pro已经开始生产,预计将于3月左右推出。他说,新款iPad Pro很可能会在春季发布会上亮相。

根据之前的披露,新款iPad Pro在外观上与上一代iPad Pro相比不会有大的调整,但硬件配置有所增强。它配备了a13x处理器,后置摄像头由原来的摄像头升级为与iPhone 11 Pro系列相同的三重摄像头。其中,这三款相机包括一款双镜头相机和一款TOF 3D传感器,拍照时将更加支持AR系统,届时苹果将带来全新的玩法。

图片[2]-iPhone SE2/iPhone9|3月31日发布,4月3日正式开售!-质流

此外,13英寸的MacBook Pro也将迎来更新,主要是屏幕和键盘的更新,扩大屏占比,屏幕采用新剪刀键盘。

图片[3]-iPhone SE2/iPhone9|3月31日发布,4月3日正式开售!-质流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的出现,苹果的恢复速度比预期的要慢。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给所有员工发了一份备忘录。备忘录提到了新的冠状病毒疫情对苹果公司的影响。

以下为库克备忘录全文:

  此次新冠肺炎疫情,给苹果大家庭中的许多人的生活造成了影响,我想要感谢每一个人的奉献、同情、理解和关怀。今天,我们的捐款提升了一倍有余,以支持这一历史性和全球性的卫生事件。

  我们最关心的,是苹果在中国的员工、合作伙伴、客户以及供应商。我还想表彰团队中的许多人,这些人一直在夜以继日地工作,辛勤、周到地管理苹果在全球范围内对此次疫情的响应。

  中国各地的办公室与联系中心都已经复工,我们的门店也将开始重新开放,但是我们恢复正常的速度比此前预期的要慢。今天下午,我已经将最新的情况报告给了股东和投资人,提醒他们我们预计将无法达到为本季度设定的收入展望。截止到目前,在中国以外的地区,消费者对我们的产品和服务的需求依旧强劲,符合我们的预期。从根本上说,苹果是一家强大的企业,本次对业务的破坏只是暂时性的。

  我们的第一优先事项,是我们的员工、供应链合作伙伴、客户以及我们所拥有业务的社区的健康和安全,这一点永远不会改变。我们向那些在第一线抗击这一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人们,表示真诚的感谢。

  蒂姆

库克早些时候在一份声明中说,由于供应紧张和受疫情的影响消费者需求减少,公司本季度收入低于此前预期。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