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3.3忘记屏幕使用时间密码的解决办法! 忘记屏幕使用时间密码怎么办

如果你已经升级到iOS13.3,恰好又忘记了屏幕使用时间密码,在有2部iPhone或一部iPhone和一部iPad的情况下,可以参考以下解决方法:

图片[1]-iOS13.3忘记屏幕使用时间密码的解决办法! 忘记屏幕使用时间密码怎么办-质流

1、新建一个儿童账户【必须是儿童账户】

2、注销忘记屏幕使用时间手机Apple ID账号,然后登录上一步骤创建的儿童账户。

3、使用iPad 或者另外一台手机登录自己的原账号。

4、登录原账号以后以后,打开【设置】–【点击头像】–【家人共享】–【屏幕使用时间】–【选择儿童名字】 — 【打开屏幕时间时间】设置儿童账号的密码和一些规则。

5、同时将忘记密码的那台手机,打开【设置】 — 【屏幕使用时间】页面观察。

6、最后一步,在iPad上面关闭儿童账号的【屏幕时间密码】即可。

7、退出儿童账号,重新登陆自己的AppleID。

THE END
分享